招牌泡泡冰的靈魂~花生醬  

 

 

 

招牌泡泡冰 花生花豆的靈魂~花生醬

從小父親的研發精神一直深深影響著我,看著每個小細節和繁複的製作流程,總是令我敬佩感動,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,在於當年知識和資訊困乏的年代下,竟然能成就這位不折不扣的專業水電師傅和工業設計師。

究竟招牌泡泡冰的靈魂-花生醬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?

說穿了其實不外乎原料配方和製作技術兩點,花生挑選到烘焙研磨的奧妙過程,是一種親身實踐的滿足感,也是一門讓人非常有成就感的藝術。

如何挑選原料的眼光和經驗傳承的好技術才是箇中奧妙所在,

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

花生醬研磨機是父親當年一筆一劃親手畫下設計圖,

並四處尋訪最重要的研磨機心臟-研磨石,經過不斷試驗比較,

才挑選到真正能研磨出質地細緻,並保有原始天然香純花生風味的研磨石,

因為好的研磨石稀少,造成好品質的花生醬只能限量供應,

多年前知名甜筒大廠曾有意批發單日兩千斤的花生醬,

其他同行食品業廠商也有意合作,

我們也只能婉轉回拒,

僅將限量的花生醬用在泡泡冰的製作上。

孩提時代不懂父親為何總是汗流浹背,無法時常陪伴著我們,長大後親身跳下去學習,把花生倒入研磨機的那一刻起,想我就被它征服了,隨著研磨聲伴著濃郁的花生香氣,忍不住抑制嘴裡隱隱分泌唾液,漸漸的我才了解這種一步一腳印堅持夢想,就是我們台灣人的好精神,期盼能將這份樸實堅毅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。

我們冰品品質的挑剔理念,是想讓消費者吃出安全健康,保持天然新鮮香純風味,徹底遠離防腐劑、色素香料及其他化學添加物,這份樸實的美味,等你來品嚐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老闆 來杯泡泡冰 的頭像
    老闆 來杯泡泡冰

    我愛泡泡冰

    老闆 來杯泡泡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